close


我的媽第一次到米國玩

雖然搭飛機不停轉機轉到昏頭(高雄→台北→大阪轉機→LA→St Louis)

但仍直誇長榮的飛機寬敞好坐

我的媽呀!妳是不知道這是妳女兒體恤妳,升等菁英艙才會有這麼舒適的座位啊!


到了LA之後,團長序爸下了「不准睡」的指令希望幫助大家克服時差

但當花花到了第一個旅遊景點(現在暫時想不起地名,想到時再補上)

因時差問題睡神的威力上升到最高點

已經到了看到椅子就坐,沒椅子就靠牆躺的狀態

我的媽這時則出現亢奮旅遊人的狀態,忙著拍照、欣賞藝術品

嗯!出了國果然不同...

 

在餐廳用餐時,序寶吃完吵著要去開那台租來代步的汽車

序爸留下十元美金在桌上要給服務生小費(餐費已先付清)

序爸序寶就先行去停車場,我和我的媽繼續留下大啖牛排美食

此時我的媽作了一件驚人的事

 

我的媽揮手叫請那位黑人服務生過來

小黑:「May I help you?」

花花:「媽!妳要幹嘛?」

我的媽:「不是要把小費給他嗎?快拿給他啊!」

花花: #$#%%$#

 

我的媽呀!小費放在桌上就好,不需要特別把服務生叫過來給小費啊...

 

 

<此事件發生於2008年4月美國行>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hw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